【书虫计划】Big Bad Wolf Book Fair 2017年12月8号至18号(24小时不间断)

野妈咪是个爱书之人,我一直都在书本的围绕下长大。
睡房有书,厕所有书,书房有一整柜媲美图书馆的书。
她常说:我们只是用一点点钱,就可以买到人家的知识,真的很值得!
我也深刻体会,书本是大部分知识的泉源。
从小,心理上有什么疑问时,总能在书本里找到答案。
书本,造就了今日的我。
不敢说我是多么好的人,至少书本教会了我该做个明事理的人。

所以,我希望小猪也可以爱上阅读。
至少她可以在书本里找到明灯,可以带领她的心灵快乐健康的成长。

Big bad wolf 书展又来到Mines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举行
这是一个蛮大型的书展,以英文书为主。

上两次都有一个促销,就是让你买两个尺寸的箱子(小的RM79.90,大的RM99.90)
书展里所有的书任你装箱,只要你的箱子装得进关得起来封口,无论多少本都可以带回家。
坏处是书本被翻得乱七八糟,本来应该一系列的书就被东丢一本西丢一本,有些书还烂了。
音乐书也没有音乐了。
为了凑满一箱,我也买了一些超龄的书。
但是还是很值的的啦~

当时10个月的小猪

我们买的是小箱子,还是努力装满满回来


不负众望的塞了28本书回来

这一次的书展,主办单位再也没有箱子促销了。
可能怕了我们这些太会塞得父母。。。哈哈哈

这次是以独立单本出售,价钱有从RM5到RM35不等。
书本依然以英文为主,而且这次书展可以说50%都是童书。
绝对是来抢父母钱的!!
而且主办单位今年我觉得安排得很不错。
书本都是新的干净的,每一本书都会有个sample供你参考,你可以看sample了解内容。
这样的方式尤其对买互动书更有帮助。
我喜欢big bad wolf,因为这里可以买到超值的board book 和 sound book。
这些在外面书局买是很贵的。

这次我特地请半天假,抛夫弃女一个人慢慢逛。
这样没有压力,我才可以精挑细选有趣的书给小猪。
逛到一半,收到猪先生的电话,一直提醒我家里有很多书了,不要买太多!!
很烦叻~
没有听过书中自有黄金屋吗?我可是在买黄金。。哈哈哈

不知不觉我在书堆里挖了三个小时的宝,才意犹未尽得去排队给钱。
我去时可以星期五下午,那条长长付钱的队伍吓死人。。。周末来还得了??
排着队还一直看人家手中的书,心里的OS:哎呀!为什么我没有看到这本的??


精挑细选,拿了又放回去,放回去又拿回来,这样循环了几轮
终于把这19本书扛回家

把书本都铺在地上
小猪看到新书开心的表情
真的什么都值得了
这里买了RM220,但我也是觉得超值得的!!

12 条评论:

  1. 我去 box sales 反而没收获,还庆幸没有一早买 box, 因为 box sales 的书不是我要的,个人比较喜欢年尾的 bbw, 不过今年没去了,除了小娃刚满月,最大的原因是去年买的竟然还有很多没看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box sales的书小猪也是有些还没有看完。。哈哈
      没关系啦!收着不会expired的嘛~
      有一天一定看得到的XD

      删除
  2. 19本RM220 ,而且又有声音又有活动的书本,值得值得~~ 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羡慕在KL的你们!
    这个BBW我好想去一次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来来来,现在坐火车下来很方便罢了~
      我家人也可以当年来回。。哈哈
      这次的真的很好逛,你真的应该来一次

      删除
  4. 这次书展的书籍和书种蛮有诚意,往年重复性的书也不多。幼龄儿童的书籍几乎占了一大半,我都到处宣传让身边朋友去采购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i~ Eugein,谢谢你来我家看看。
      真的很有诚意,我最喜欢他们有提供sample让家长翻阅再买这个举动。
      是很值得宣传,所以我也快快发文。
      有好康好分享呵~

      删除
  5. 我才买了3本,不敢扫,家里没地方放了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家里暂时也是满了,所以猪先生一直念念念~
      像苍蝇一样,烦死了。。。lol

      删除
  6. 我也觉得从小给孩子培养阅读兴趣是一个很好的启发,我也是爱买书,可我家男人也是会念我说:老婆,你已经给小宝买很多书了!还要再买?!
    啊,男人不懂。。。我甚至希望,如果可以,我都想给孩子设一个reading corner,书架上摆满琳琅满目的书本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男人真的不懂~~不怕,我懂你!!
      小猪很幸福,我很早就准备了她的reading corner
      虽然她现在还不会坐定定看书,但是一直持续翻书,我相信有一天她会爱上阅读的。

      删除

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